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盗版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1月16日 23时33分 星期六
来自彗星来临
流媒体服务的独占内容以及服务区域的限制,正促使网民重返 BT 下载,因为即使他们想要合法付费浏览也没有途径可以实现。比如你生活在英国,但 Disney +目前只在北美和荷兰上线,即使用 VPN 绕过地理区域限制你也经常会被识别而受限。流媒体的方便吸引了曾经的盗版用户成为合法付费用户,但热门剧集和地理区域限制又让部分国家的网民重返 BT 下载。
程序
1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19年11月16日 22时03分 星期六
来自雾影2:雾影游戏
NalaGinrut 写道 "良好的编程风格,讲究细节的隐藏,只暴露其语义。这样阅读代码的时候就可以快速抓住其在上下文中的涵义,而无需计较细节。 另一方面,当需要计较细节的时候,比如debug,实现细节已经被封装在起来了,那么排错的时候范围就被缩小了,可以提高debug效率。 大道虽简,但是行走这条大道却充满了荆棘。于是就有了聪明人试图发明一些工具,让你行走这条大道的时候没那么痛苦,函数式语言就在这种需求下应运而生。"
科技
2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1月16日 22时02分 星期六
来自女神觉醒
2018 年 7 月一个酷热的夜晚,美国集装箱货轮 Manukai 号抵达了上海港,这是它的最后一站。在船员小心的操纵着这艘 700 英尺长的轮船进行机动时,船长正密切监视着导航屏幕。根据国际法,中大型商业船舶都必须安装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应答器,每隔几秒设备会广播身份、位置、航线和速度,显示同一区域其它船舶的 AIS 数据,确保拥挤水路的安全。位置数据来自 GPS 导航卫星。屏幕显示,有一艘船以 7 节的航速行驶在同一航道上。突然这艘船消失了。几分钟后它又出现在屏幕上,显示到了码头。接着它又出现在航道上,又回到码头,然后又一次消失。当 Manukai 号准备停泊码头时,船上的两台 GPS 设备都失去了信号,AIS 应答器也失效了。虽然它最终安全的停泊在了码头上,但这一事件促使船长向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导航中心递交了报告。Center for Advanced Defense Studies(C4ADS)对AIS 数据的分析显示,过去一年黄浦江上有数以千计的船舶遭到了 GPS 欺骗攻击。与俄罗斯 GPS 欺骗攻击不同的是,研究人员注意到了一个环形模式,因此它被称为上海滩的“麦田怪圈”。黄浦江上的 GPS 欺骗攻击严重影响到了水路安全,今年 6 月 5 月,Tong Yang Jingrui 货轮发生了事故,AIS 数据显示过去半年它至少遭到了 5 次欺骗攻击。甚至上海水警黄埔海事局也每天都收到 GPS 欺骗攻击报告,数据显示它的一艘巡逻艇 9 个月内被欺骗了至少 394 次。谁发动了攻击?是盗沙者?还是中国政府在测试秘密武器?麦田怪圈的中心属于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