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商业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06月14日 23时18分 星期一
来自火星之剑
上周一,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Jeff Bezos)宣布将和他的兄弟 Mark 下个月搭乘他创办的 Blue Origin 公司制造的火箭飞往太空,这将是 Blue Origin 的首次载人飞行。飞船共有四个座位,其中一个座位通过拍卖售出。而这个座位的最终拍卖价高达 2800 万美元。Blue Origin 是 5 月初启动拍卖流程,来自 159 个国家的超过 7000 名参与者参加了拍卖,起拍价 480 万美元。中标者的身份没有宣布,Blue Origin 表示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而第四位乘客的身份也将很快宣布。计划中的飞行将在 7 月 20 日进行,从起飞到着陆只持续 10 分钟,其中 3 分钟为零重力。
GNU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06月14日 22时41分 星期一
来自永恒先生
因 Freenode IRC 网络组织结构最近的变动,自由软件基金会(FSF)在 5 月 27 日召开社区会议讨论 FSF 和 GNU 官方 IRC 频道的未来。会议决定将官方 IRC 频道迁移到 Libera.Chat,立即生效,新官方频道包括 #fsf、#gnu 和 #libreplanet。FSF 是在 2002 年选择 Freenode 作为官方频道的,从 6 月 25 日 UTC 14:00 起,Freenode 网络中的 #fsf、#gnu 和 #libreplanet 将改为 ##fsf、##gnu 和 ##libreplanet,## 前缀代表非官方频道,这意味着它们不再由 FSF 或 GNU 工作人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