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16日 19时56分 星期六
来自树语
Google 宣布改变其美国移动搜索的显示方式,不再需要点击下一页,而是下拉滚动显示。当美国用户在手机上查看搜索结果到首页底部时候,下一组结果将自动加载,用户不再需要点击下一页,后续结果将会不断加载。Google 将对美国移动用户逐步推送这一变更,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的 Google 移动应用。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16日 15时12分 星期六
来自时光倒流
Valve 禁止在 Steam 平台上架区块链游戏和交易 NFT(非同质化代币)或加密货币。Valve 在“登记筹备”——“规则及指引”——“您不应在 Steam 上发布的内容如下”中加入了第 13 条款,“Applications built on blockchain technology that issue or allow exchange of cryptocurrencies or NFTs.”NFT 游戏《Age of Rust》的开发商 SpacePirate 在 Twitter 上称,因为新增条款,包括《Age of Rust》在内的区块链游戏都被下架了。Valve 此举可能是为了避免争议。在 Twitter 上,许多用户称赞了 Valve 的举动而不是同情开发商。NFT 领域和加密货币世界类似,也存在很多骗局,比如有 NFT 开发商携款跑路。
长城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16日 09时06分 星期六
来自三个太阳
载人航天办公室宣布,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并在六小时后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成功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与此前已对接的天舟二号、天舟三号货运飞船一起构成四舱(船)组合体,三名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开启为期 6 个月的在轨驻留,开展机械臂操作、出舱活动、舱段转移等工作,进一步验证航天员长期在轨驻留、再生生保等一系列关键技术。在神舟十三号之后,闻天和梦天模块舱预计在 2022 年发射和安装,紧跟着还有神舟十四号任务,未来进驻空间站的还将有来自其他国家的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