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加密货币也侵蚀 mastodon 了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1月22日 12时50分 星期二

来自苹果树下的宇宙飞船
匿名读者 写道 "加密貨幣博客許明恩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區塊鏈項目 LikeCoin 通過重新開發的方式將自身的 sdk 嵌入到 mastodon 中,並成立了實例 https://liker.social,在用戶閱讀推文的時候,能夠獲得加密貨幣的獎勵,而這個實例的創始人,才 16 歲,他認為「Mastodon 是一個類似推特、臉書一樣的社群平台,可以貼文、留言、分享、加好友,但其特別之處在於 Mastodon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社群平台。 ... 我已經想脫離臉書很久了。因此想要發起一個社區自發的計畫:建立 Matters 的 Mastodon 伺服器,目標能建立 Mastodon 的中文社區。」


原文链接: https://blocktrend.substack.com/p/419"